close

因為生日即將到來~彭胖在昨天晚上突發奇想要到香妍小館品嚐料理

幾個月前我們就一直想光顧~~但是可惜一直定不到位置

要到香妍小館吃飯必須要提前訂位

位置也早就已經訂到幾個月後了!!

還好我們昨天真的很幸運~剛好今天中午還有位置..

抱著既期待又開心的心情我們出發了!!

 

吃飯前注意事項

第一:提前訂位,沒有訂位老闆娘是拒絕接的,因為材料多寡是固定的

第二:準時到達,說12點到請一定要12點到,否則老闆娘會請你回去喔

第三:帶便當盒,老闆娘希望不要浪費食物,吃不完者請打包回家當晚餐

 

老闆娘是個很性格的人,說話也十分有趣

所有食材都是當天準備,連麵包都是喔!!

老闆娘因為接的顧客都是預定的,所以當我們要點餐之前,她會先作說明

菜單上有的種類並不多,老闆娘會根據當天的食材作更動

所以有很多『隱藏版』的菜色,就看你當天運氣如何囉~~

另外如果當天菜色只有少許的材料,只能作一兩份,那就只能猜拳囉

我們現場因為沒有鴨腿,所以就多了豬肋排這到菜

我點的菜色是『香檸土雞腿』,彭胖就點了『豬肋排』

除了主菜外,另外還附上麵包、沙拉、濃湯、前菜和飲料,總共一份就是550元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更高一些價位的,如果你負荷的起的話)

老闆娘很貼心,會配合每個人不同的飲食習慣稍微調整

例如我無法生沾醬料,所以老闆娘在沙拉這到菜就會先不幫我淋醬

我必須說,我是一個不吃沙拉的人,通常沙拉都是佐千島醬

但是老闆娘卻是佐紅酒醋,紅酒醋將各種水果的甜味都引了出來,超好吃的

我整個吃光光喔~~很神奇吧!!

那接著好好的來介紹所有的菜色吧~~~

首先是麵包

 照片 033 照片 025

麵包其實就是一般的法式麵包,佐的是橄欖油

麵包算不錯吃,老闆娘在上桌前有先烤過,所以外酥內軟的

我沒有佐橄欖油,但是彭胖說很好吃

剩下來的麵包,老闆娘會將其分送給大家帶回去喔!!

蕃茄濃湯

P7226626

在聽見老闆娘用很高興的語氣說出『蕃茄濃湯』時,我超sad的

因為我不太吃蕃茄煮的食物,生吃蕃茄我很愛,但只要煮過我就真的沒轍

不是我挑食,而是我只要碰到就會不自覺得反胃

不過我還是有嘗試喝了幾口,喝起來蕃茄味道很足夠

酸中帶甜~~只是我真的無法接受,於是就將其給了彭胖吃了!!

上頭的麵包不是前面剩下來的喔!!而是老闆娘又多給的

只要需要隨時都可以再跟老闆娘要喔^^

生菜水果沙拉

P7226630

這真的超好吃的啦~~我本來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

不過吃了一口後才發覺紅酒醋完全提出了水果的甜味

而且水果種類很多,看上去就十分豐富

害我吃了以後整個停不下來,還把彭胖的也拿來吃喔!!

前菜:焗烤洋芋

照片 046

原本我跟彭胖都以為一個人就這樣一份,心裡想著『完了!今天一定吃不完了!』

還好這是兩人份,兩個人拿著小湯匙分著吃

這份前菜上桌時才剛烤好,表面還因為高溫而『噗滋』的跳著

裡面的白醬只有『濃郁』兩個字可以形容,奶鄉為十足

整個很有在吃很濃的牛奶的感覺~~好好吃喔~~~

不過吃完已經有飽足感了!這時其實我們有點怕待會會吃不下了

我吃的主菜:香檸土雞腿

照片 057

P7226657  P7226659

土雞腿只有單純的使用一些香料下去烤

肉汁很多,老闆娘將其肉汁留下了!!再淋上檸檬汁可以稍微去油解膩

不過我淋上的並不多,所以吃到最後有些油,會一直想要喝水

土雞腿吃起來比起肉雞更有咬勁,整體而言我覺得挺好吃的

只是我下次再點的話,應該會把所有的檸檬汁全部林上去XD

彭胖的主菜:豬肋排

照片 067

這豬肋排真的超好吃的,醬汁有點蜜汁橘醬的味道

肋排已經烤得骨肉分離,完全不須要動到手

只要叉子輕輕一撥,骨頭就會離開肉

肉吃起來味道十足,蜜汁醬已經完全滲入肉中

吃起來齒頰留香,如果不是不想碰髒手,肯定會把骨頭再拿起來吸吮一番

彭胖吃完了肉,還去要了麵包來沾著蜜汁醬吃

能吃到這到菜,真是運氣太好了!

甜點:檸檬派

照片 074

這派也好好吃喔!!老闆娘將其冰在冷凍庫中

所以中間吃起來有種冰淇淋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入口後在嘴裡含一段時間

享受檸檬香味在嘴中逐漸化開的過程,真棒

派皮中混雜著巧克力,吃起來酥脆又有巧克力的香味

彭胖還將我的派皮搶去吃了!!!

飲料:果汁、紅茶、咖啡

P7226680

果汁是現榨的柳橙汁,但是不是只有柳橙汁喔

當中有葡萄柚和檸檬的味道,冰冰涼涼的很好喝

老闆娘請我們『自助』,喝多少裝多少,裝多少就喝多少

另外紅茶和咖啡都還可以續杯

尤其是咖啡,是點了後才磨豆泡的

還能嘗試不同的咖啡種類呢!!

 

吃到最後我們把所有東西都吃光光

而且老闆娘聽到我是為了生日來吃還讓我們帶了不同的派回家吃

所以本來以為用不上的便當盒終於在最後派上了用場

雖然老闆娘說甜派回去一定要立刻吃

可是肚子真的裝不下了!!甜派和鹹派現在還在冰箱中

我明天一定要把他們都吃掉XD

這家店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但是老闆娘會希望去的顧客先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

因為每個人都口味都不同,往往期待越高,但是菜色不符合時反而會有失望的感覺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想去吃,就平心靜氣的去就是了!!

相信會對於老闆娘有很深刻的印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