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好喜歡教師節
(因為可以放假xd)
而且在教師節前夕,學校中有些活動是針對給老師的
曾經自己動手做過卡片送給老師
其實也忘記當初的自己寫了些什麼
不過當時一定要在教師節放假的前一天趕出來給老師的印象還很深刻

教書四年,漸漸的收到的卡片慢慢增加
小時候並不知道自己送出去的卡片
老師收到時有什麼樣的感覺
而現在,我體會到了!!
看著學生戰戰兢兢的拿著小卡片
無論是買的還是親手做的
抑或是只是進來只為了說一聲"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都讓我有種"原來這個孩子有感受到了我的用心"的感覺
也許有些孩子是因為老師提醒著他們要去祝福老師才做
但是在教過他們的老師群中,他想到了我,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以為去年我只是個科任
並不如導師般天天和孩子們相處著
所以大概只有現在這個班級的孩子們會有祝福
可是今天有去年和前年教過的孩子特地跑來送卡片與祝福
我心中真的覺得很開心
就像我跟班上孩子們說的
每個老師也許在收到卡片的當下沒有什麼太多的表情
可是心中卻是暗潮洶湧、萬般思緒阿!!!

謝謝今年送給我祝福的孩子們
因為有你們單純的回饋
才讓我們這些老師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