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不知哪來的衝動

下午四點多在逛完一中街回家的路上

一股腦的決定要去新竹

查了火車時刻表~~就決定出發了!!!

火車上~~心情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這趟的旅程~~我是要去哪裡?

一直到下車後~~買完回程票~~踏出新竹火車站

空氣中傳來熟悉的新竹的味道

SOGO百貨招牌映入眼簾

才真的覺得我回到了新竹

目的地?短短的3個小時我能去哪裡?

第一個想到的是阿姨的店

好久沒有回去了!!不知道阿姨現在如何?

於是靠著雙腳慢慢的往中正台方向去

到達後赫然驚覺原來這麼的近(以前總覺得很遠)

阿姨和以前一樣看到我就是一直叫我試穿衣服

頓時讓我有種感動油然而生

在新竹的學生時期~~有著這樣一位長輩照顧著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今天算算時間我們也認識八年了!!!

就這樣待在店中聊天3小時也已經過去

匆匆的~我又搭上火車在回台中的路上

手上提著的是在阿姨家搜刮的戰利品

心中有著的卻是不捨~~是不捨得阿姨還是不捨得新竹?

很想找個時間~慢慢的在走在新竹的市中心...護城河....

重新享受著當時的學生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